Featured Bloggers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八)

2012-10-27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八) - 擔心孩子的未來嗎?

二氧化钛TiO2是什麼?

2012-10-24

二氧化鈦光觸媒的分解有機物與超親水性的性質,所以具有抗菌、防污、除霧、脫臭、淨水、抗癌等六大功用。由於多方面的應用,在日本稱光觸媒為「夢幻材料」。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七)

2012-10-19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七) - 小朋友如果做錯事應該怎樣處理?

星期日出爐

2012-10-15

榮美老師的"星期日出爐"!我真的希望住在她的鄰旁,那每一次都能分享她的"第一時間美食"!多幸福哪!水準真的很高啊!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六)

2012-10-12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六) - 怎樣同小朋友選擇學校?

追求.人生觀

2012-10-11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我有自己的一套世界觀。
我認同世間上不是人人一式一樣的「公平」,有人天生這樣那樣,有人遇到那樣這樣,而我也認同人類不比其他生物出眾。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五)

2012-10-06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五) - 成長過程是否已容入香港文化?

教你如何幫BB沖涼、清潔鼻腔及耳腔的方法

2012-10-01 Written by // Fion

FIon教你如何幫BB沖涼、清潔鼻腔及耳腔的方法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四)

2012-09-29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四) - 成為人母的前後有什麼分別?

你們認識“Rejuvenation”嗎?

2012-09-19

Rejuvenation System" 是以全人手技術讓身體回复青春的療程。結合人體結構學,醫學的知識,找尋"真正的健康美",是超越傳統美容的概念的療程。

標籤

2012-09-12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很多「喜歡」攝影這回事的朋友,總愛問選用什麼品牌,選用那支鏡頭。
若你問我,我總會先問他的需求是什麼?用來拍攝什麼?想以方便為主,還是以質素為先?

日本高級内衣LALA

2012-09-11

日本高級内衣LALA ,一穿即有淋巴按摩功效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 (三)

2012-09-05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三) - 引入了什麼產品入香港?

Calendular 金盞花的作用

2012-09-04

在Cleansing Oil 裡放入的"橙色"東西就是"金盞花"的精華了。

糖衣毒藥

2012-08-31 Written by // Jerry Kwong

這三個月內樓價不斷「創新高」,很多人都擔心上唔到車,又有一些人覺得自己早幾年落錯車。今天,我們的特首推出了梁十招,其實看穿了就只有一招 ---- 增加供應。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 (二)

2012-08-30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身處異地生活,香港的生活步伐很急速,加田早苗會保留日本人生活的習慣在香港的生活上嗎?

亂寫一千

2012-08-28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今次行程收獲良多,除了工作順利,餘下的日子有和專業團隊一起駕車四處遊玩,與舊客聚餐,於Portland遇上殺夫神經俠侣,也認識了絕配影後夫婦。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分享(一)

2012-08-27

美容達人加田早苗為什麼選擇香港來發展她的事業?身為事業與家庭並重的女性,加田早苗又認為香港女性與世界其他女性有什麼特別或不同之處呢?

Home Sweet Home

2012-08-21

"Home Sweet Home"終於可以同大家見面!由Supermami給我穿針引線出版既第一本書。

"檸檬胡椒醬"做法

2012-08-16

今天邀請了一個特別嘉賓,她絕對是100%的Supermami-Emi-san (栄美老師)她在香港已住了20多年,有一個女兒,流利廣東話,為"現代亞洲女性的典範"-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拋妻棄子獨留異鄉十五日(五萬尺高空版)

2012-08-13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在未能預知王子升中情況下,這個暑假並沒有為他報讀任何暑假班,當然也沒有計劃和他出門。直至升中前景漸漸清晰時,時間上已不容有任何改變,如是這,王子要度過一個最休閒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