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Bloggers

武林至尊,號令天下,莫敢不從!

2012-05-24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前一篇和大家談了些身外物論說,無非想帶來這一篇。

身邊實在有太多人,只談器材,不談磨練。

很多人覺得買到好器材,就應該有好的效果。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今日同大家講下「難忍」

2012-05-16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昨天我到街市買餸,順道吃個午飯,因沒有勞動過,計劃中,只打算選些簡單的東西,放入口中草草了事。

就在走過某食店的剎那,我很自然的被「那」種食品吸引住,本想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繼續找我的簡單午膳,但最終還是按耐不住,回首「自投羅網」。

是甚麼食物這樣吸引著我?

危機初現,小心中伏

2012-05-11 Written by // Jerry Kwong

今日看地產新聞,其中一段嚇了一我下:天水圍呎價直撲5000水平。呢段新聞不禁令我懷疑是自己太保守還是人家太勇猛?

失焦喎!點可以話無問題。

2012-05-10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讀那一間幼稚園!那一間小學!那一間中學!那一間大學!修讀那一科!那兒發出的文憑!在那一間機構公司上班!居住在那一區!開那一款車!穿那一個品牌!用那一型號電腦!用那一部相機!用那一枝鏡頭!用那一部手機!

「京一事.長一智」精華遊

2012-05-04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四年磨一劍!人在香港,卻拍出北京景貌,背景全電腦動畫製作,一絲不苟。在港演員模擬上京旅行,演技出神入化,不容錯過!

後期產前流血

2012-05-01 Written by // Fion

後期產前流血

定義為在懷孕24週後及在嬰兒出生前有流血情況,此為較嚴重的併發症.原因大致可分為胎盤前置及胎盤早期剝離。

京一事.長一智《五.一》大結局

2012-04-29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故宮原名紫禁城,我只是懂得這個。還有⋯⋯ 還有葉孤城和西門吹雪在此決戰的史實。我對歷史不懂也不知,從不掩飾,既然如此,我也參觀得輕鬆自如。

京一事.長一智《五》

2012-04-26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最後一天的早上再看不見太陽伯伯,但對此行天氣,已心滿意足了!

天安門廣場離我們酒店就只有一個地鐵站。退房和安頓好行李,我們便輕輕鬆鬆出發。

京一事.長一智《特報》

2012-04-26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京一事.長一智」結局篇

京一事.長一智《四.二》

2012-04-23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坐計程車來到頤和園門外,太陽已蓋上棉被,藍天已不復見。一收太陽,氣溫自然也跟著急降起來。

購買門票後,王子又到了吃藥時候,我們於入口處的小食車,買了一條熱狗給他送藥。

京一事.長一智《四.一》

2012-04-21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出了大水法參觀園區,看見有收費導覽車能到南面入口,二話不說便跳了上車。

導覽車行了不足十分鐘便停了下來。心想,圓明園不應只有這個大小吧?

僭建風波

2012-04-21 Written by // Jerry Kwong

僭建,一個在香港已經存在一段長時間的問題,由普羅市民到高官、貴族都無一倖免。新界原居民用一個接近「恐嚇」的方式抗衝;一些知名人士則說自己被針對;而高官們則因為身份問題而極速處理。

京一事.長一智《四》

2012-04-20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今日還是那個好天氣,但已經開始有薄雲蓋天。王子病情似是好轉,但藥力通行全身,整個人也沒精打彩。頤和園和圓明園同在海淀區,但心知一日同遊兩地近乎妄想。

瘦身大作戰

2012-04-19

發覺到這幾天已回暖,短袖衫已出動時,就知有一件事要迫切地同大家分享,就是減肥既旺季又到了!經過幾個月既寒冬,一個接一個的大節日,各種名堂的飲飲食食活動沒有停過,各位姊妹們一著返舊年既夏天衫就現晒形了!

與你的業主/租客保持良好關係

2012-04-17 Written by // Jerry Kwong

上星期,跟一位朋友談論樓市,他告訴我,他已經租住了現時的居所五年,期間有加租,亦有減租。而現時他繳付的租金是低於市價但他的業主卻沒有要求大幅上調租金。

京一事.長一智《三.一》

2012-04-16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798園區內有不少咖啡店,聚散在不同角落。站在何處,就往何處找吧!我們走進了一間分露天和室內兩部分的咖啡館,內𥚃地方闊大,但就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京一事.長一智《三》

2012-04-15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早兩日的行程限制於交通班次,不得不犧牲睡眠時間以作配合。來到第三日,王子病情因長城一役,變得反覆,我們為此把節奏減慢了。

京一事.長一智《二.三》

2012-04-14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一入閘,先與稱為「神威大將軍」的古老大砲合照,跟著便向八達嶺北樓那段長城出發。王后選這天到訪絕對是正確的,一來天色美,二來人數不算多。

京一事.長一智《二.二》

2012-04-14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遊南鑼鼓巷的首天,溫度雖不冷,但王子喉嚨已感不適,當時為了控制病情,我們著他喝多些水,也因此發現北京有很多厠所,甚為方便,但遊長城的天氣和厠所數量,就是另一個故事。

食在元朗

2012-04-13 Written by // Jerry Kwong

從港島區搬到元朗一年多,我經常都對朋友說我是元朗的新移民。每次有親戚朋友來探我都會問:元朗有咩好食?

京一事.長一智《二.一》

2012-04-12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參見醫生前第一件事,就是先探熱。王后為免院方消毒不週,督促王子用紙手帕清潔,我就在此時詢問護士餘下步驟細節。正當王子張開嘴唇,把探熱針放入口中之際,說時遲那是時快,一心二用的護士竟使出北少林絕學「摛拿手」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