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公司所提供之各項會員服務,均僅依各項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公司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 本公司不保證任何郵件、檔案或資料於傳送過程均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會員應對傳送過程中或儲存時之郵件、檔案或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自負完全責任,本公司無須負上任何責任。因本公司所提供的會員服務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責任,即使為本公司曾明白建議之注意事項亦同。

- 本公司對刊登及留言者所發表之任何內容(包括圖片、網頁、文字、影像、音效檔及程式)不負上任何責任,本公司亦不會就任何人士於Supermami及旗下網站所作之行為負上任何責任。而一切刊登及留言之言論只代表刊登及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公司之立場。用戶必須為自己發表之所有內容負責,包括其正確性、著作權歸屬、合法性或正當性。

- 本公司並不保證經Supermami網站交易物品之品質、安全性及合法性,刊登內容之真實性及準確性,本公司亦保留拒絕處理投訴的權利。物品及服務的交易條款及方法由交易雙方協定,本公司概不負責。

- 用戶應自行判斷刊登及留言內容之真確性,並在有關情況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尋求專業意見。所有因為Supermami及旗下網站服務而直接、間接或附帶引起的法律問題、傷亡、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 本公司對於用戶透過任何包含於、經由或聯接於Supermami網站之服務、資訊、內容或廣告,或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或交易,不負任何責任。

- 會員密碼或帳戶被未獲授權使用後所衍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概不負責。

- 本公司保留更改服務條款內容及刪除任何使用者的權利。

- Supermami網站使用者必須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之法律。

- 本公司接獲警方或海關查詢,或會配合其要求而交出懷疑侵權的會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