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Bloggers

Poreless Care (毛穴擊退療程)

2012-08-08

今日香港都好熱啊~~~

在這100%濕度的天氣裡,我們皮膚的毛孔亦會100%張開的狀態。

妳是否正在懷孕中 part III

2012-07-26 Written by // Fion

Coming soon ..... 終於等到第三期啦!

第三期:25-36週BB發展(3rd trimester)

六年

2012-07-24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六年又六年。

王子早兩星期升中放榜,來到今天才和大家分享,全因我是過來人,大抽獎的壓力確實很大,不想在這兒說錯什麼,影響大家。

在Jusco發現了這顏色豐富及含多種維他命的“椒”

2012-07-23

在Jusco發現了這顏色豐富及含多種維他命的"椒"

正印與情人

2012-07-13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對「難忍」來說,「專一」真係天生。「難忍」從小到大,不論那一個人生階段,也只獨愛青春少女,從一而終。要知道青春少女何其多,多得上天憐憫因「專一」而附出的代價,開恩賜予「難忍」超人適應能力,從此「難忍」可以自由穿梭於「專一」的大海當中。

妳是否正在懷孕中 part II

2012-07-11 Written by // Fion

恭喜妳,妳已懷孕三個月了.....

第二期:13-24週BB的發展(2nd trimester)

對抗蟎蟲的秘密武器―"守る君"

2012-07-06

對抗蟎蟲的秘密武器―"守る君"

我終於得到了"守る君"(意思中文:守護者)的香港總代理了!

喜訊

2012-07-05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很高興在這兒和大家分享我的喜訊。

攝.影.「奇」談(下)

2012-07-04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上篇結尾我以戀愛作比喻,全因我相信,只有「愛上」才能發揮自己的才能,只有「愛」才能激發「忘我」。如果攝影只是身邊眾多興趣之一,而非真心追求的天子,那她只算是朋友。

妳是否正在懷孕中 part I

2012-07-04 Written by // Fion

妳是否正在懷孕中,有無諗下BB在自己肚內每日嘅變化同埋佢個樣呢?

我們一般將十月懷胎分為三期,三個月為一期。等我同大家先講講BB頭三個月發展先。

攝.影.「奇」談(上)

2012-06-28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在Supermami網站裡,我最快達到二百人點擊率的文章,是有關攝影的。今日就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些對攝影的微見。

紫外線(二)

2012-06-26

在香港生活就如每一天跟紫外線打仗。

香港的紫外線字數比在日本的強達幾倍,連香港政府或新聞也常常提醒我們在出外的時候,要多注意防曬哪。

我要「生活」(下)

2012-06-21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生活」的精要,對我來說就是「進食、排泄和睡眠」。

「上篇」以「進食」帶出參與和實踐的重要。

Be or To Be

2012-06-17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你不是去成為一個「『人』,而是『人』本身就是你。」這是一本未知能否成功出版的著作的開場白。因內容太過哲學,所以只節錄如下部分供大家先睹為快。

在日本分娩

2012-06-12

女士們分娩後,荷爾蒙的平衡會被破壞。在香港,媽媽在分娩後大約在醫院留2個晚上,我當初聽到真的很驚訝。

我要「生活」(上)

2012-06-11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近日有一電視廣告,很搶我眼,內容有關兒子和家傭之間的感情,反比年輕母親更要好。能奪我目的,當然是那可人的年輕母親。 =D

紫外線

2012-06-05

很多人還是對SPF的正確數值不太清楚。 。 。紫外線的形成是由於臭氧層受到破壞,使大量有害的紫外線落到地面而成。

Welcome to my Supermami Beauty Blog

2012-06-05

大家好,歡迎各位Supermami的讀者!我是在1996年來香港的。一直在從事美容的工作。我希望能夠把日本的美學知識及技術跟香港的朋友多多分享。

我不懂如可把妳拍得更漂亮⋯⋯

2012-06-04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我想每一位攝影師也曾經被問過:「可否把我拍得漂亮些⋯」、「可否把我拍得清瘦點⋯」,我通常也只會一笑置之。

飯奇.廚房(老肉)

2012-05-30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近日看見很多人在談論煮食,我也來湊湊熱鬧 =P

今日同大家分享的這味餸就是「難忍老久肥豬肉」,俗稱老肉。

懷孕患上感冒

2012-05-25 Written by // Fion

近排的天氣難以揣測,一時好天,一時狂風大雨,偶一不慎,真的很易病倒!身邊已有好幾個好友媽媽中招了!懷孕中的妳抵抗力較低,身體好容易疲倦下來,易貧血,加上很多懷孕中不適徵狀(噁心嘔吐)出現,營養不足,再加上壓力等等,是很容易病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