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Bloggers

You'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2012-01-20

兩歲了。

光陰似箭,媽媽在你身上學懂的怕要比你學到的多。人生苦短,還在牙牙學語已經要踏入社會競爭贏在起跑線。若果日後你發覺技不如人,不是你的錯也非社會累,也許是當媽媽的不夠好,不夠「給力」。

張曼玉VS周秀娜

2012-01-19

滿街自由行,十居其九是內地同胞。不是時裝人,湊女師奶也沒啥時間力氣花錢扮靚,只是短短一條廣東道,碰上了就得暗地打分評頭品足。

首 先是同胞們喜歡to see or to be seen:爭先恐後的場面不再,都得感謝Chanel Gucci LV Prada教懂遊客整齊列隊。隊形一成,養眼的就自然是隊員穿的。坦白說不是不美不潮不合身,更多明顥悉心打扮刻意配襯但不好看。一字記之曰「俗」。

劫貧濟富

2012-01-19

香港產房爆廠已非新事,報章沒完沒了報道其實只是舊酒新瓶:今天這邊廂說不准沒預約紙內地準媽媽來港產子,那邊廂皇崗中港牌七人車天天送到大肚婆, 附加海關無力抽查,中間穿插搶閘媽媽急症室分娩......參選特首狼英措詞強硬開下期票「嚴厲打擊」,唐豬尚未表態,可本地婦由公院避到私院復忍鄰牀內 地婦一家火鍋榴槤慶賀新生兒,很快香港女人要學聖母到馬槽生仔,起碼不用跟鄰牀男親友爭廁所洗澡刷牙大小便。

感恩

2012-01-19

感恩節已過,要感恩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日漸消瘦往看醫生,一驗之下發現得病,即時感覺竟然是心情舒暢感謝主。家母亦有相關疾病多年,平常只是長期吃藥而已,手術更可避免,當今醫學而言算不上大事,還不值得慶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