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放題

歐洲父母不愁孩子早期教育

最近,和一位要好的朋友談起育兒的問題。她說在香港要養育下一代,是一件頗為吃力的事情。不要說同雙非孕婦爭床位,就連入學讀書都要爭崩頭。

美術畫班

有兒童專家指出,畫畫能訓練孩子的專注力,提升心理質素。有見及此,MAC gallery藝術教育中心為兒童開設美術畫班,導師均為資深藝術工作者。

流行舞蹈班

透過舞蹈,小孩子能以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以靈活的身段配合動感節拍,表現他們的真性情。學校由星級舞蹈師Sunny創辦,校內導師全是經驗豐富的排舞師,為鄭秀文、古巨基等歌手演出。

數理邏輯思考發展班

在今日競爭激烈的社會,為小孩子訓練邏輯思考能力的確十分重要。E.nopi Hong Kong是一家在全球超過十五個國家均有分校的國際教育機構,設有數學、英語、韓語課程。

70人大型生日派對

身為父母,當然想孩子在生日派對中成為焦點,位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商場地下的「Party Party」,佔地1,500平方呎,可容納多達七十人。

尊貴生日派對

典雅的合家歡兒童生日派對,不單為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更為大人們締造聚會的寶貴機會。深灣遊艇會的動感樂園設有3個不同主題的房間,內裡色彩斑斕,有著各式各樣的卡通動畫人物。不同擔心,所有印製邀請卡、安排食物、生日蛋糕等程序均有專人負責,而最與別不同之處,是戶外兒童天地設有五條各具特色連接波波池的巨型滑梯,還有攀爬區及彈跳斜坡及充滿驚喜的大樹屋,一家大小自己玩得盡興又難忘。

慈善生日派對

小孩子需要優良的教育,除了大人的言教,還有身教,為他們開設慈善生日派對,為貧窮的人謀求福祉的確最具意義。

大自然生日派對

一般兒童生日會也在戶內舉行,今次不妨打破慣例,大搞親親大自然農莊生日派對。大自然農莊背為山巒所懷抱,面臨西貢內海,景色獨特。農場透過「城市農夫計劃」讓孩子和家人在有機農田裡,共同體驗有機耕種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