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aria Cordero 肥媽

Maria Cordero,人稱肥媽,為人豪邁敢言作風,為著名歌手、節目主持人、演員。代表作品包括《媽媽I Love You》、《肥媽私房菜》、《食平D》等⋯

楊婉儀Winnie

楊婉儀為1995年香港小姐冠軍香港,知名藝人及著名兒童教育專家,育有一子一女。 以擔任節目司儀和主持為主,包括著名節目《體育世界》及《歡樂滿東華》,演出劇集包括《真情》及《戇夫成龍》等等。

黃淑玲 Sherine Wong

黃淑玲 Sherine Wong 前馬來西亞環球小姐冠軍,現於香港發展歌唱、演戲及模特兒等事業...

張慧儀 Angie

張慧儀 Angie Cheong,馬來西亞人,香港知名影視女藝人,並有「性感女神」以及「大馬紅寶石」之稱號,最廣為人知的演出劇集包括有《真情》,《女人俱樂部》...

周家蔚

周家蔚,於2006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亞軍及最上鏡小姐獎。現為無線電視旗下經理人合約藝員。丈夫為洪天明。

楊卓娜

楊卓娜,2001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後加入香港無線電視。在處境劇《愛·回家》扮演霞姐被廣為認識。

Dino@ soler

Dino Acconci@ soler,soler是一對來自澳門的男子二人樂隊,兩位成員是一對意緬混血雙胞胎

黃芷晴 Adrian Wong

黃芷晴 Adrian Wong,香港電視演員

冼灝英 Thomas

冼灝英【花名阿蟹】,香港演員、歌手

鄭文 Cathy

鄭文Cathy,香港主持人、藝人。現在於now TV做主持,都一直在now TV做主持 除了娛樂外 現在亦做多了其他事,就如之前在now做的性教育節目。最近期則有港台節目《至潮爸媽手冊》跟Solar的Dino合作。

鄧芷茵June

鄧芷茵June Tang,香港歌手。有一女劉卓(J Lau)

林子博 Bob

林子博(Bob Lam)香港主持人、主播及演員。已婚、有一子一女。職業香港主持人、主播及演員。

黃婉曼 Icy

黃婉曼(Icy Wong),廣東潮州人,曾於香港無線新聞任專題記者及天氣主播,前TVB天氣主播,現任Now tv節目主持,新城電台DJ,專欄作家。
 

吳綺莉

吳綺莉(Elaine Ng),籍貫廣東潮州,生於英屬香港,1990年香港亞洲小姐選美冠軍。

羅敏莊

羅敏莊 (Lo Man Chong Mimi),香港藝人,前無線電視合約藝員,也是歌手及電台節目主持人。

唐寧 Leila

唐寧(Leila Tong )香港女演員,童星出身。生於香港。

李樂詩 Joyce Lee

李樂詩(Joyce Lee)女歌手兼作曲家、舞台劇演員,出生於加拿大埃德蒙頓,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皇家音樂學院。
 

陳倩揚 Skye Chan

陳倩揚生於小康之家,2008年參加香港小姐獲得「香港小姐亞軍」、「國際親善小姐」,同年代表香港參加國際中華小姐「國際中華小姐亞軍」及「友誼小姐」。

甄詠蓓 Olivia

甄詠蓓(Olivia)是少數的亞洲當代劇場全才女子,集編、導、演、教學、寫作於一身。現為「O Kids賦小孩表演藝術學校」校長、「甄詠蓓戲劇工作室」及「PIP劇場」藝術總監。

周嘉玲

周嘉玲(英文名:Valerie Chow,1970年12月16日-)為前香港女演員。90年代拍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當中以《重慶森林》一片提名第1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林盛斌 BOB Lam

林盛斌又名 Bob,有二名女兒,也是可愛的bb女。現任職新城知訊台唱片騎師主持節目《新香蕉俱樂部》。

近來加盟TVB,經常繁忙演出及主持電視節目,幾乎將電台工作當成副職,連人氣代表作《新香蕉俱樂部》也極少有他的出現。更涉足商界,現是一名時裝店老闆。

2012年首次主持電視遊戲節目《登登登對》。

Carrie Chiu 趙嘉懿

入行於1999年,當時十六七歲,剛從英國中學讀完書回來,自薦做model, 成功做到現在!
曾在日本美國英國星加坡等地做model, 走秀!
在2008年10月結婚,2010年四月誕下兒子Marcus, 現在still modeling and做導師教catwalk ! 享受做母親與模特兒感覺!

張繼聰

張繼聰(Louis)的兒子張瞻(James)不經不覺已四歲。當父親的,至今仍然每天盼望回家看見兒子,看看那個今天又長大了一點的小孩有甚麼變化,他 形容這種盼望為「初戀」。